close


這天同事心血來潮
找去這一間很特殊的南洋風味的泰式料理


整體裝潢走南洋風
可是我沒去過南洋所以我不懂
而且下班到現在還沒吃飯肚子很餓
一直等人到齊也快7點了
不囉嗦,上菜啦~

首先小點心~蝦餅

然後自助沙啦吧
而且甜點(摩摩喳喳之類的)也是自助式喔
只要吃得下都可以隨意取用~

第一道菜~涼拌海鮮
吃下去的感覺真是好啊!!!
海鮮的鮮味加上泰式辣醬汁
真是完美的搭配~

第二道菜~打拋豬
感覺好像滷肉加三杯喔
可是比滷肉要乾一點
很適合拌飯喔~

第三道菜~月亮蝦餅
這就不多作介紹啦(大家都很熟)

第四道菜~滇味椒麻雞
現在開始都是雞的料理
沒辦法太多人不吃牛...
嚐起來的口味很特殊喔~
很難形容但是真的很好吃~

第五道菜~泰式烤雞腿
泰式酸辣醬搭配檸檬的口感~
超爽口的喔~
雞肉熟嫩度也恰到好處~
只能說~攢啦

六菜都上完了
排排站~
這時我沒有想到後面還有
就先跑去用甜點
摩摩喳喳搓冰~
醬汁還有分椰奶和椰糖喔
可以 個人喜好自行加入
吃完到現在整個人就是飽阿~
這又是...

椰子雞湯!!!
我剛吃完冰的耶!!!
而且好飽喔...
不管了衝了!!!
此時不吃更待何時!!!
濃郁的椰奶香加上 泰式辣醬
另有香茅提味
還好我有堅持要吃~
用餐完畢LDS也快9點了
飽到我隔天早上早餐還吃不下...
六菜一湯含 服務費加起來2000
以此價位所享受到餐點可真是非常超值

以下為該店地址

烏布風情

桃園市中正路 147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p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